冰隐Hidden_Ice

脱轨水星

© 冰隐Hidden_Ice | Powered by LOFTER

大概过几天周刊出了会发的一个cp组

是什么呢

我直说吧
其实就是话多x黑凤梨
(因为在周刊上她俩会打起来……)
(打一架. jpg)

(以下和即将发布的对打文毫无联系)
话说反派死于话多是简称话多
黑凤梨没啥简称
那这组叫什么好呢……
话……黑……

黑话组
(……听起来好像很顺口然而似乎透出一丝不负责任的气息是怎么回事)
(以下是因为这个cp名而开启的更加不负责任的脑洞,灵感取自绿蓝里的永灰)

“阿梨啊,你说,这家伙该怎么处置才能让他开口呢?”已经装备上拳套的话多活动了一下指节,伴随着“咔咔”作响的声音,朝被牢牢地绑在椅子上无法动弹的被俘者绽开一个笑容,“要不先捏碎几根骨头试试?下颊骨如何?”
“省省吧,那他就开不了口了。还有阿梨太纯良了换个称呼。”凤梨不动声色地拨开话多站到被俘者的面前,右手洁白的手套表面隐隐有彩色光线钻出。
“其实控制住精神,让他自己说实话,也就差不多了吧。虽然说大概会搞得精神错乱,但是谁在乎。”
“喂!不要老是把玩乐的机会抢走啊!我好不容易才将这人绑来!你知道多辛苦多危险吗!好处都让你占了!”话多在旁边转着圈儿,不太敢靠近已经释放出黑色丝线的凤梨,只能在稍远处不住跳脚。
“好意思么,老这么玩小心玩死自己。”
“你现在不也在玩!而且我要你管啊!你谁啊!”
“你搭档兼你老大。”
“……哼!”话多气得收起拳套跑到旁边一屁股坐下,“等搞定了把他留给我!不然我血亏!”
“好好好,好好坐着,乖。”
“谁乖了!?”
被莫名其妙地被话多抓来、现在正在瑟瑟发抖鬼哭狼嚎的无辜少年普通:
我靠你们是谁你们要干什么你们到底要审问我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中二病收一收赶快放我出去哎呀卧槽你别过来别伸手啊我要妈妈我要小权权我不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自设:(外貌+一点点的性格)

话多:
白长直,头发长度到腰,随意地用一根黑绳子束起来,一些稀碎的乱发没扎到也不管。斜刘海。
冰蓝色的眼睛,有时假正经时会戴上一副无框眼镜,还是海蓝色钻石切面镜片那种,特别装b。
白色衬衫,七分袖无扣圆领,正面画着一只纯黑颜色的用铁链束缚着脚的鸟。
黑色七分牛仔裤,乞丐装,破洞自己剪的。
一件灰白色底、有红蓝配色装饰的长袖外套,但从来不好好穿,喜欢绑在肩上当披风用,而且绝对不绑结实。(但是居然从来没滑下来过,这令凤梨非常惊奇。)
白色的短靴(即使夏天穿也并不觉得热by话多)
大铁链子小手表(误)
(其实是一对比较小巧的手环以及一根很长的两指粗的链子,银白色看不出材质。手环比曲绘里的小一圈,平时就直接戴着,链子则是像围围巾一样挂在脖子上,凤梨还吐槽过“不嫌重么”)
(实际上是话多的宝具,手环能化成拳套,链子飞起来缠住自身后能化成上半身护甲与拳套相连)

真·话多,叛逆少女,才华还行嘴炮满级格斗能力五颗星,典型的说不过就上手的无赖(不)
不争斗的时候是个随和而温和的少女。
调语能力:叛者为尊
无视一切限制性能力,且能短时间召唤名为“达摩克利斯之剑”的近战武器使用。
(虽然说是剑,但按实际操作似乎是可以变成柄短刃长的任何武器的。)

凤梨:
发型是天依发型去掉八字辫之后的样子,从发根到发梢的发色是从灰到蓝灰的渐变,长发过腰。
莹绿色的眼睛,右眼眼角下方有一个指甲盖大小的黑色凤梨纹路。
短袖连衣裙,裙子上身部分为灰白色,有许多模拟灯光光影的光晕图案。下身部分底色比上身浓重一些,裙摆长度到膝盖。
米色低跟小皮鞋。
银灰底缀深蓝的外套(长得跟背心似的),内外都有口袋。
腰间挂着个小腰包(巴掌大),平时会装着手套,偶尔装点别的。
手套特别洁白无瑕,材质辨认不出总之很舒适,掌心那一面绣有细密而需要仔细看才能看到的暗纹。
实际为凤梨的宝具,能够操控实体化的光线。

善聊天的知心少女,温和而内敛。
是很典型的“脾气好的人”(意思是一旦生气你就大概死翘翘了)
调语能力:织缘者
操控各色实体光线战斗。
(话多:蜘蛛精么?凤梨:…信不信我现在杀掉你。)
有几种不同的颜色(取自凤梨(←此处指水果)的颜色)(其实我没去搜,错了不怪我)
黄:既能攻击也能防御的战斗性光线
绿:拥有束缚作用,也能帮助别人建立缘分关系
棕:凤梨自己莫名其妙开发出来的产物,目前探索出来的功能类似于钩爪。
黑:唯一一种半实体化光线,能钻入脊髓影响人体精神及读取部分记忆,但是很耗力气。

敬请期待打斗正文







————————
我:我想写话多和凤梨在周榜山打架诶!话说他们下周会不会打起来?
屏蔽:凤梨都已经碾死话多了(指数据)还打个毛线。
我:……………
(气氛呢,我要的气氛呢)

评论 ( 19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