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隐Hidden_Ice

脱轨水星

© 冰隐Hidden_Ice | Powered by LOFTER

卡路里(VC曲拟人向重填词)广大曲拟的冲榜之歌!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x

另外我这次又是混更呢x

大家一定非常开心吧x

(被打死

废话不多说上歌词!

(备注:我特意为了大家保留了完整无和谐的歌手位,大家可以选择你想要的曲拟人自由自主填进去了呢我是不是很贴心呢~(喂)

——————————————————————————

1:

每次上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2:

每次多掉一再生 都要说声对不起

3:

刊娘刊娘看看我 我的排名在哪里

4: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拿到SUPER HIT

合:

嚯!哈!

我要拿到SUPER HIT

嚯!哈!

5:

为了变成风向标 天天提着一口气

6:

为了播放高一点 循环循成复读机

7:

良曲名P难自弃 可惜今天我又水逆

合: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拿到SUPER HIT

6/4/8/5:

Wow

1/2/3/7:

周榜山周榜山周榜

周榜山周榜山周榜

周榜山周榜山周榜

周榜山周榜山周榜

合:

周榜山我的圣地

9:

释放我的超能力

合:

拜拜 大杠精 举报之手停一停

KY毒唯小学生

1/2:

快走快走别留意

合:

拜拜 WORKING P 别买播放别删评

黑粉刷子理智些

10/11:

别再工作伤排名

合:

来来 小星星 四处安利喜加一

空间微博转一转

6/5:

不忘叫人投硬币

合:

来来 深呼吸 循环播放不能停

点赞缓存打卡机 不达目的不放弃

2:

为了变成风向标 天天提着一口气

1:

为了播放高一点 循环循成复读机

8:

良曲名P难自弃 可惜今天我又水逆

合: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拿到SUPER HIT

6/4/8/5:

Wow

1/2/3/7:

周榜山周榜山周榜

周榜山周榜山周榜

周榜山周榜山周榜

周榜山周榜山周榜

合:

周榜山我的圣地

9:

释放我的超能力

合:

拜拜 大杠精 举报之手停一停

KY毒唯小学生 快走快走别留意

拜拜 WORKING P 别买播放别删评

黑粉刷子理智些 别再工作伤排名

来来 小星星 四处安利喜加一

空间微博转一转 不忘叫人投硬币

来来 深呼吸 循环播放不能停

点赞缓存打卡机 不达目的不放弃

11/12(Rap):

11:

奇了怪了 刚诞生时总是听 家主说

排名不重要心态 放轻松

12:

直到自己的播放量增速都低爆炸了

11:

原来掉下去 回不来 苦更多

11:

希望公式 计算失败

12:

观众 冷曲都爱

合:

顺手霸着首推没在怕的努努力

别让那人气那人气 捆住你

不达目的不放弃

9:

释放我的超能力

合:

拜拜 大杠精 举报之手停一停

KY毒唯小学生 快走快走别留意

拜拜 WORKING P 别买播放别删评

黑粉刷子理智些 别再工作伤排名

来来 小星星 四处安利喜加一

空间微博转一转 不忘叫人投硬币

来来 深呼吸 循环播放不能停

点赞缓存打卡机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不放弃

释放我的超能力

不放弃

释放我的超能力

我要拿到SUPER HIT

—————————————————————————— 

注释:原歌手位:

1.孟美岐2.吴宣仪3.段奥娟4.紫宁5.徐梦洁6.赖美云7.付菁8.李紫婷9.杨超越10.yamy11.sunnee

 

评论 ( 8 )
热度 ( 40 )